不支持Flash

韩国小生宋承宪退伍 粉丝举行退伍欢迎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韩国小生宋承宪退伍粉丝举行退伍欢迎会(图)
15日上午,韩流明星宋承宪结束为期两年的兵役正式退役。图为他在位于江原道华川面的胜利会馆举行退役记者会前,向前来迎接的粉丝举手敬礼

韩国小生宋承宪退伍粉丝举行退伍欢迎会(图)
虽然从15日凌晨起下了雪,但是许多日本粉丝前来江原道华川面的胜利会馆迎接当天退役的宋承宪。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亚洲粉丝们翘首等待的韩国小生宋承宪,终于服完了两年的兵役,于今天高高兴兴的退伍了。他在退伍的当天,也履行他的诺言,就是与亚洲粉丝们先见上一面,并感谢各国家的粉丝们,为他举行的“退伍欢迎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从二○○四年十一月十六日,在南韩江原道春川一○二补充队入伍,经历了两年炮兵生活的英俊小生宋承宪,于今天终于要退伍了。据报道,宋承宪退伍的当天上午八时,在部队门前,与两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举行简单的见面会,再于十八日和十九日、利用两天时间,在首尔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体操馆举行大规模亚洲粉丝聚会。据了解,在这天聚会上,宋承宪将全心全力的为来自台日本和中国的粉丝们朗读亲笔短信、演唱歌曲等答谢活动。

  据悉,宋承宪退伍后,将积极筹划及早投入演出。宋承宪所属的GM企划公司,已经很长时间筹划了纪念宋承宪退伍的连续剧。另据了解,包括中国和日本等国家的五千名粉丝们,已迫不及待的要为宋承宪举行“退伍欢迎会”,以欢迎他重返影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