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秋季拍卖 影像作品首次走入拍卖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44 黑龙江日报

  田莉莉

  11月中下旬,北京各家拍卖公司即将举行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保利、嘉德、荣宝、华辰、匡时、诚轩等拍卖公司将纷纷登场开拍。除了北京本地的拍卖公司暗暗较劲外,来自台湾的罗芙奥艺术集团也将举行秋季拍卖北京预展。其中,影像拍品走进拍卖市场,给2006年秋季拍卖增加了新亮点。

  据了解,北京保利秋拍征集到了徐悲鸿各个历史时期的创作精品绘画共38幅,预计成交总额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华辰拍卖公司在此次秋拍中将推出国内第一个影像拍卖专场。入拍的130余幅照片中,多数记载着我国重要的历史事件、社会变迁和人们的生活常态。

  “罗芙奥2006秋季拍卖”的主题为“20世纪与21世纪华人艺术”,除了常玉、林风眠、刘海粟、吴冠中等大师的作品外,将重点推出赵无极的4幅油画代表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