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鑫:生活因“梦想”而改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赵宇清

  黄鑫是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的季军选手,15日他将来哈尔滨参加在中央书城举办的《梦想中国———中国偶像》一书的签售活动。14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黄鑫。

  电话的那端黄鑫的声间显得有些低沉和慵懒。不知道是不是声如其人,黄鑫对待许多事都是一种随遇而安的态度,参加《梦想中国》就是如此。当时他正在西安好端端地当舞蹈演员,一伙朋友要去参加《梦想中国》,非要他一起去碰碰运气,还帮他报了名。就这样他抱着一种去玩玩的心态参加了海选。经历了第一关,刷下来一半选手,他留下来了;第二关,朋友都被刷下来了,只剩他留了下来,进了北京。

  比赛还是挺紧张的,头一天下舞台,第二天就要练新歌,同时还要拍片花、走台,特别锻炼人。舞蹈老师要求也特别严格,常常对着体重仅有130斤的他说,“你瞅你胖得,少吃点才上镜!”黄鑫说,那真是一段很难得的经历,他在其中学到一般人学不到的东西,也交到一些十分不错的朋友。

  黄鑫在他的博客中说:“生活更新的速度自己都想笑,5月的时候看非常六加一觉得这些参赛选手真是厉害,想我要是在上面不知该怎么样,到了7月自己开始站在了舞台上,到了10月更夸张,让我去非常六加一录节目,除了唱开场曲,居然要去做嘉宾评委来点评,当时差点没晕过去,长这么大,除了点评过父母做的菜,基本没有评过什么。”

  黄鑫的生活完全因《梦想中国》而改变了,他一下子从一个舞蹈演员变成了签约艺人。他有了自己的粉丝团,每天要练新歌,要按公司的日程去参加商演以及各种宣传活动,过一阵子他还要去香港包装形象。他说,以前的生活就是舞蹈和工作,现在生活的内容多了很多,压力也大了,因为有着更多的人在关注他,他希望尽力做好,不让关心他的人失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