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马尼亚村民要告《波拉特》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近北美电影市场最叫座的具有纪录片风格的喜剧新片《波拉特》在罗马尼亚却引起了“不同的反响”,在影片中出镜的一些罗马尼亚村民声称要将影片主演萨沙·科恩告上法庭。

  据罗马尼亚《潮流报》13日报道,在《波拉特》一片中出镜的罗南部登博维察县格洛德村村民愤怒地向报界说,他们上当受骗了。当初科恩前往格洛德村跟村民们说他们要拍
的是一部反映他们困苦生活的纪录片,谁也没有想到,纪录片结果成了喜剧片。格洛德村的村民们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筹钱,准备把科恩等人告上法庭。

  格洛德是

罗马尼亚南部的一个贫困小村庄,不少村民靠社会救济金生活。当初《波拉特》摄制组给了每个出镜村民约5美元的报酬。

  《波拉特》讲述的是脱口秀主持人科恩扮演的哈萨克斯坦电视记者波拉特在美国拍摄纪录片的经历,影片充满黑色幽默的笑料,揭示了来自不同地区的人们之间巨大的文化差异。该片上周仅在美国837家影院上映便成为票房冠军,打破了两年前《华氏911》创下的电影史上纪录片首映当周的票房纪录。(林惠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