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菲女"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前天出版的某香港周刊以《美国求医实录,菲女50万手术成功》的特别稿件,详细披露了李亚鹏和王菲专程为女儿赴美求医的经过。据文中刊载,6个月大的“小菲女”李嫣,在美国接受兔唇矫形手术非常成功,只留下一条小疤痕有待在成长中弥合。虽在图片中未能看到“小菲女”面容,但该刊记者称“小菲女”长相确实极像李亚鹏。

      “小菲女”头戴白蝴蝶

      自发现菲女是唇裂后,鹏菲一家人便搬到美国洛杉矶橙郡,租住台湾歌手黄立成表姐的寓所。此次曝光的一组照片,多为王菲离开美国前一周,到橙郡的一间名店—SouthCoastPlaza时的情形。据该刊记者描述,当日一家五口从寓所出发,由李亚鹏驾驶租来的陆虎越野车,载着王菲、嫣儿、李母前往。到达停车场后,只见李亚鹏对女儿十分紧张,与王菲不停地为爱女整理衣服。据目击者称,嫣儿身形比一般五个月的女婴还大,长相极像李亚鹏,手术成功后的样子活泼可爱,头上绑着一个白色蝴蝶结,且嘴唇手术成功,只留下一条小疤痕,长大后疤痕会慢慢退去。

      王菲也读《品三国》

      王菲满足了3小时的购物欲望后,和家人欲到一间露天餐厅喝茶。她一走出商场门口,便奔到吸烟区吸烟,看来天后烟瘾依然颇深,但会贴心地怕爱女闻到烟味。过完瘾后,折返至餐厅与众人会合,期间不时见她与李母交谈甚欢,未见婆媳不和细节。坐了一小时后,王菲先拿战利品准备离开,而李亚鹏则推着婴儿车,李妈妈和工人紧随其后返家休息。

      有意思的是,记者还拍到李亚鹏夫妇座驾内除了有嫣儿的毛公仔玩具外,还摆了一本国内近来大热的易中天的《品三国》,相信在美国的白开水生活,两人也需要用这类书籍来调剂调剂。此外,周刊记者向盛传是为嫣儿进行矫形手术的Chileren'sHospital查询,要进行完全的矫形手术,费用约需6万美元,大约50万人民币,这对天后夫妇来说绝对不成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