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出车祸 额头缝四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昨日凌晨,何洁在参加完河北电视台活动从石家庄返回北京的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同车5人都不同程度受伤,何洁额头被缝4针,目前何洁已经出院回家休养,乘坐的别克商务车已经报废。

  凌晨三点左右,何洁和随行的助理、宣传以及化妆师在石家庄结束完节目录制驱车回北京。高速路上,一辆平行的大卡车超车要往左并道,结果发生挂车相撞意外。随后记者联系到何洁的经纪人张红凯,她表示当时大货车的挂车没有后灯,并道的时候,两车就撞上了。回到北京后,何洁和随行人员被立刻送到了中日友好医院,天娱公司的许多工作人员也匆忙赶往医院。坐在后排中间的何洁额头处被缝了4针。坐在副驾的宣传却伤得不轻,面部和头部缝了很多针,光脸上有三处就分别缝了8针、6针和4针,还有一些呕吐的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