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某周刊声称购得邵雨涵无上装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8:30 南方网

  

香港某周刊声称购得邵雨涵无上装写真

  

香港某周刊声称购得邵雨涵无上装写真

  

香港某周刊声称购得邵雨涵无上装写真

  邵雨涵还曾拍摄全裸写真

  近日,香港某周刊公开发表声明,称"男人装事件"女主角,邵雨涵无上装性感写真被其以港币一百万购得。此事一经发布,引起各大媒体征象讨论,邵雨涵所属经济公司北京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也不予任何回应。当记者拨通了邵雨涵本人的电话时,也是其助理接的电话。

  最近刚刚发布新专辑的邵雨涵忙着在走全国宣传,在14日听到关于香港某周刊购得自己在拍摄《男人装》杂志图片时曾被限制级别而未发布的性感写真之后临时取消了本该去上海宣传的行程。

  邵雨涵因拍摄《男人装》杂志性感写真图片曾经和家人闹翻,很多朋友都不理解她,经过一段时间总算是平息了,在邵雨涵的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收到妈妈一份以外的礼物而缓解了的母女关系现在又不知结局如何,邵雨涵助理在和记者的沟通中透露邵雨涵非常的伤心难过,主要是她本人根本不知道香港某周刊是从何处购得她的无上装性感写真。

  原来,当初拍摄《男人装》杂志的时候除了大众所看见的几张身穿比基尼的图片意外,邵雨涵还拍摄了几张全裸写真,不过因为这类图片在内地属于被限制级别,所以未曾发布,不过邵雨涵确实拍摄过无上装写真,极其性感。邵雨涵助理称邵雨涵在和家人关系得到缓解之后毅然决定不予发表这些图片,现在这些图片落到香港某周刊手上她怀疑是《男人装》杂志私自出售而导致的结果。这样的缓役也不是没有依据的,因为这些图片仅仅只有所属经纪公司和《男人装》杂志有,公司目前全力挽回邵雨涵在"男人装事件"的影响,不可能会再火上浇油。

  目前邵雨涵所属公司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邵雨涵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给搞蒙了,停止了新专辑的全国宣传,等待公司和《男人装》杂志给予自己的答复。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