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痴男怨女》今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璟)由英国作家王尔德的经典作品《温夫人的扇子》改编而成的英国电影《痴男怨女》,今起在沪上各大影院上映。精彩对白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剧中人物对感情和婚姻生活的感悟风趣且带着精妙的讽喻,体现着原作者王尔德金子般的语言和对人性弱点的洞察力。该剧由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和好莱坞新秀斯嘉丽·约翰逊主演。

  寿山石大师走进同济

  本报讯 (晓詹)正在本市参加从艺45周年展的中国寿山石雕刻大师冯志杰(石癫),昨天走进同济大学,举办寿山石鉴赏讲座,倾力相授寿山石的鉴定、价值判断、艺术欣赏等要诀。与此同时,南京西路上海工艺美术品服务有限公司展出了冯志杰等人雕琢的上百块寿山石以及珍品田黄,以其精湛绝伦的雕刻技艺和世所罕见的珍稀原料吸引了众多观众。

  《创智赢家》本周卖旧货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东方卫视《创智赢家》经过首轮厮杀、男队落败之后,男女两队于日前再次对阵。据悉,该期节目答案将于本周六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现场直播揭晓。

  第二期的赢家任务是男女两队分别以低价收购虹口区瑞虹新城居民的闲置物品,并以同样价格在小区广场进行售卖。规定时间里卖不掉的东西再逐一还给居民,最后以营业额论胜负。在经历了上周的惨败后,男队不再把精力消耗在窝里斗上,而是抱成一团围绕在本期的队长———“美国偶像”石磊周围,48强选手陈维聪替补上期出局的于震出场参与第二期任务。

  上海

京剧院开发高效节能灯具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注册

商标为“上京牌”的三款新型高效节能舞台灯具———SJ-I-575W聚光灯、SJ-I-1000W回光灯、SJ-I-36V-400W-III型低色温追光灯,近日在上海京剧院自主创新舞台系列灯具论证会上获得广泛好评。新灯具灯体又轻又小,功率大幅下降,亮度大幅提高,节能指数高达50%-72%。已定购“上京牌”低色温追光灯的上海话剧中心、中国京剧院等使用后都高度评价这是“内行追光灯”。由剧院自行研制与开发舞台灯具,在国内还是首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