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遭严重车祸恐留伤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胡歌遭遇车祸的悲惨经历还弥留在许多人的脑海中,昨天又一明星发生严重车祸,当事人正是最近事业如日中天的“超女”何洁。记者获悉,何洁与助理、司机等五人,昨天凌晨三点从石家庄参加完演出回北京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她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撞上了并行的一辆大卡车,车上五人均受伤。

  记者昨天联系到了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她向记者讲述了车祸过程。“当时是凌晨
三点多,何洁参加完河北电视台的活动后连夜赶回北京。他们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在高速公路上撞上了一辆并行的大卡车,别克商务车完全报废,车上五人都受伤了,随后他们立即被送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

  据了解,何洁的伤势并不严重,额头上缝了三四针。但由于受伤部位在脸蛋的正上方,伤口很明显。何洁非常担心会在脸上留下难以抹消的伤疤,而主治医生暂时难以下定论,只能表示:“现在不好说会不会留下伤疤,要看每个人的体质。假如是疤痕体质的话,留下伤疤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据了解,五人中何洁的伤势算是比较轻的,她的助理不幸被撞成腰椎骨骨折,另一名负责企划的小女孩大面积受伤,送进

医院一直不停呕吐,至今仍在留院观察。

  这次

车祸令何洁受了不小的惊吓,医生表示她至少需要两个星期的休养。天娱公司取消了何洁接下来半个月内的所有活动,让她安心在家疗伤。不过现在最令人担心的就是一向爱美的何洁会不会有毁容的危险。

  近来连续发生的两起明星撞车事件,令明星的出行安全问题成为一时焦点话题。据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表示,当时何洁所乘坐的车并没有超速行驶,警方尚未认定哪一方是责任方。不过她也借此呼吁,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艺人出行,一定要安全第一!

  “盒饭”希望何洁多多休息

  何洁发生车祸的消息传出后,立即牵动了许多“盒饭”的心,不少粉丝在网上联名发帖,祈祷何洁早日恢复健康。也有一些粉丝认为,何洁发生车祸,是连夜奔忙所致。“不明白为什么凌晨三点还要赶回北京,不能让何洁好好在

石家庄睡上一觉再回北京吗?”

  记者了解到,最近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发光体》,何洁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多达百场的宣传活动,还要不停地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及颁奖活动,“超女”全国巡演也邀请了何洁作为表演嘉宾。何洁在发生车祸之前,已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这次车祸不仅给何洁带来了皮肉之伤,也令她的精神状态受到一定影响。许多粉丝呼吁,希望让何洁多休养一会,毕竟艺人的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记者陈莉)

  ■反应

  李宇春电话安慰何洁

  与何洁同一公司的“超女”昨天得知消息后,也向何洁送去了问候。李宇春更是第一时间打去电话,安慰何洁,希望她能从车祸的阴影中早日恢复过来。此外,天娱公司也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各经纪人做好“超女”的出行安全工作,避免再出现连夜赶路、疲劳驾驶的情况。

  ■相关

  演员胡歌车祸留疤痕

  2006年8月29日傍晚,胡歌在从浙江返回上海的途中发生车祸,胡歌面部被缝100多针,同车的女助理医治无效身亡。胡歌前不久刚做了眉骨植皮手术,植入新皮的融合期一般需要9个月到一年,到目前为止,他脸上的疤痕仍旧明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