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期待歌舞片 《追梦女孩》未映先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有哪部影片能比《追梦女孩》更受宠?从去年年底发布先行预告片开始就一直受到影评人的关注,还未上映就被捧为奥斯卡的夺冠热门,甚至很多没有看过该片的人都把其列在自己奥斯卡预测表单的榜首位置。

  这是奥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编剧比尔·康登最新的导演作品,讲述被誉为美国流行乐坛“黑珍珠”的黛安娜·罗斯在上世纪60年代叱咤歌坛的盛况,堪称上世纪60年代最
红的女子组合TheSupremes真实故事的大银幕翻版。《追梦女孩》(Dreamgirls)囊括了太多奥斯卡喜欢的元素:华丽、怀旧、赏心悦目。而且更让其与众不同的是这部影片清一色的黑人演员阵容,谁说黑人电影只能是说唱、hip-hop、街头文化。《追梦女孩》就是要力图展现黑人电影的另一面。

  据目前看过该片的人评价,这部根据百老汇同名获奖音乐剧改编的歌舞片极有可能步《红磨坊》(MoulinRouge)、《芝加哥》(Chicago)的后尘,在明年1月23日公布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上大放异彩。(moviesoon.com)

  图:

  《追梦女孩》登上美《娱乐周刊》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