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要隐退? 中央台爆料,锋芝经纪人双双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昨天,记者从“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主办方了解到,张柏芝昨日通过助理向“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主办方表示,18日她在参加完广东省中山市“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的晚会之后就隐退。对于这个爆炸性消息记者第一时间向张柏芝和谢霆锋双方经纪公司求证。

  “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分别邀请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参加演出,但
这是否将成为张柏芝的告别晚会?据中华情中山晚会主办方介绍,晚会可能为张柏芝与谢霆锋设置一个大蛋糕,谢霆锋将演唱《黄种人》,张柏芝则演唱《星语心愿》、《忘了忘不了》等歌曲。据悉,“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主办方还将根据两人的新婚及张柏芝的告别晚会大做文章。“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主办方称对于妻子张柏芝方面透露隐退的想法,谢霆锋方面表示出认同,最近谢霆锋不管是在内地出席各种活动还是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勿忘我》都表达了一样的想法,那就是他本人很希望张柏芝能多花点时间在家里。被问到结婚后是不是希望张柏芝隐退娱乐圈当专职家庭主妇时,谢霆锋表示这一切还要看柏芝经纪公司的意思,因为她目前还有合约在身。婚后的谢霆锋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责任感,他想让张柏芝退出娱乐圈,自己来承担这份责任。

  对于此种说法,记者火速连线张伯芝经纪人,她告诉记者从来没有这个事,她不明白为什么会传出这种消息,张伯芝之后还会有很多工作。她表示之后将不对此事进行回应。而谢霆锋经纪人霍小姐也表示,虽然自己不能代表柏芝方面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情。英皇高管周柱辉先生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说,自己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