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小生纷纷退伍 宋承宪归来先会亚洲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06  中国新闻网

  

韩国小生纷纷退伍宋承宪归来先会亚洲粉丝(图)

  15日上午,韩流明星宋承宪结束为期两年的兵役正式退役。图为他在位于江原道华川面的胜利会馆举行退役记者会前,向前来迎接的粉丝举手敬礼。(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亚洲粉丝们翘首等待的韩国小生宋承宪,终于服完了两年的兵役,于昨日高高兴兴地退伍了。宋承宪在退伍当天,履行了他的诺言,就是与亚洲粉丝们先见上一面,并感谢各国粉丝们为他举行的“退伍欢迎会”。宋承宪与宋慧乔主演的《蓝色生死恋》曾在中国风靡一时。宋承宪将于18日和19日在首尔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体操馆举行大规模的亚洲粉丝聚会。据了解,宋承宪将为来自日本和中国的粉丝们朗读亲笔信、演唱歌曲,以示答谢。据悉,宋承宪退伍后,将积极策划并重返演艺圈。宋承宪所属公司,早就为宋承宪筹备了一部电视连续剧。

  另悉,与宋承宪同时退伍的还有韩国明星张赫,他曾与全智贤主演过《野蛮师姐》。11月底之前,退伍的韩国男星还有金任权、洪京仁。加上今年6月已退伍的元彬和明年1月即将退伍的韩载硕。2007年将是韩国男明星们的竞争之年。

  来源: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