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普森首次谈凶案 新书即将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2 南方网

  十二年前,一个叫O·J·辛普森的人震惊了美国,这个红极一时的橄榄球星兼电视明星因为涉嫌杀妻而被起诉,最终没有获罪,但很多人认为他就是凶手;12年后,他终于出面谈“杀人”。福克斯电视台计划播出O·J·辛普森的访谈,谈论的题目非常暧昧:“如果他做了那事,那么原因是什么,他会如何做”。

  11月30日,辛普森的新书《如果我做了》将要出版,这本书“假设了他谋杀的情形
”,福克斯电视台的节目正是为了配合这部新书。这个分成两部分播出的访谈,题目是:《O·J·辛普森:如果我做了那事,下面是它如何发生的》,将于11月27日和11月29日播出。

  在一则提前泄露的视频片段上,一个人在台下问辛普森:“你写道:“我在我一生中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血‘。”辛普森回答说:“我不认为两个人被杀会不流很多血。”

福克斯电视台说,辛普森同意进行一次“无障碍”的访谈,问问题的人是出版商朱迪斯·里根。

  福克斯电视台的声明说:“O·J·辛普森每一次用他自己的语言讲述如果他是杀人凶手,那么他为什么会做‘那件事’。他说了他会‘如何做’那些他在十几年前矢口否认的事情。”1994年,辛普森的前妻妮可·布朗·辛普森和朋友罗纳德·高德曼被谋杀,警方随即通过

高速公路大追逐逮捕了辛普森。在随后起伏跌宕的大审判中,辛普森因为微小的证据不充分而逃脱了刑事罪名,但在民事法庭被判有罪,最终被处以巨额赔款。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