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问冯骥才”互动活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由本报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提问冯骥才”专题活动,在新浪博客上互动活跃。日前,新浪博客将该专题列入“热点推荐”,相关博客上也刊发了“参观大冯”系列文章及图片。

  冯骥才是中国文化界领军人物之一,其文学艺术创作和文化保护行动享誉海内外。为满足广大网民和读者对他艺术人生的深入了解,揭秘他的心灵世界,本月8日起,“提问冯
骥才”活动正式启动,广大网民纷纷登录新浪博客并发表评论、提出各种问题。据悉,征集提问结束后,将由本报资深文化记者杜仲华集中整理,并代表网民与大冯“对话”,部分精彩内容将在新浪博客刊发,并结集成书。

  为帮助广大网民了解相关资料以便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今晚报博客和杜仲华博客昨天刷新网页,增贴了大冯素描肖像和插图多幅;网民还可打开杜仲华博客,浏览由他撰写的“参观大冯”系列文章,包括《参观大冯》、《亲近艺术》、《古罗马废墟上的东方人》、《依旧活着的空间》、《大冯“天大的事”》、《解读达·芬奇》等。

  登录方法:打开新浪博客首页,在“热点推荐”中点击“提问冯骥才”,即可进入今晚报博客,并链接冯骥才博客和杜仲华博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