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卫视谨慎表态“没有封杀师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30 南方网

  昨天(15日)下午,东方卫视与新浪网结成战略联盟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上海文广(SMG)以及东方卫视的高层悉数到场,会上东方卫视的总经理徐威也首次就师洋解约风波做出回应。他表示作为电视台,东方卫视不拒绝任何人想要上节目的意愿。并不存在要封杀师洋之说。

  之前曾有传言说师洋签约新公司,但随即师洋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只是个人
单方面宣布解约,并未签约新的公司。会上师洋还多次表示自己只是和上腾娱乐之间的矛盾,并希望能够继续参加东方卫视之后的《娱乐星天地》以及《舞林大会》节目。师洋告诉记者,自己也将返回上海,希望能同SMG、东方卫视相关部门的领导好好谈一谈。

  昨天,

东方卫视总经理徐威告诉记者,对于师洋的问题,东方卫视作为电视台,作为一个平台,是不会拒绝任何活动的任何一个选手,不会拒绝任何一个选手希望上节目的意愿。至于有说东方卫视会封杀师洋一说,徐表示否认。

  但是,徐向记者强调,师洋首先是上腾娱乐的签约艺人,所以更多的合约的问题是上腾娱乐方面处理。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也获悉,师洋本人已经返回上海。而上腾娱乐的总经理蔡志行女士告诉记者,“师洋并未主动和公司联系,我们也没有主动找过他”。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