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亲口向丈夫证实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41 辽沈晚报

  刚刚把丈夫凯斯·厄本送进戒毒所的妮可·基德曼,亲口向丈夫证实自己已经怀孕了。

  凯斯·厄本目前正在加州的一家戒毒所接受康复治疗。10月29日妮可到戒毒所探望丈夫时,亲口告诉厄本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因为她之前在家做了两次孕检,确认自己怀有身孕。

  现年39岁的妮可·基德曼与前夫汤姆·克鲁斯先后收养两个孩子,养女13岁,养子11岁。4个月前,妮可改嫁歌手凯斯·厄本后,曾几次传出怀孕的消息,但她本人都予以否认。而这次妮可为了激励丈夫摆脱毒瘾,终于坦白了这一好消息。一位知情人透露,厄本得知这一消息后有些内疚,觉得孩子来临时自己却身处戒毒所,这给妮可造成了伤害,而且孩子也因此有了一位“吸毒的父亲”,但同时他也表示,他深爱妮可和他们的孩子,这一消息无疑也激励他尽快走出毒品的阴霾。

  来源:网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