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雪担任“美在花城”决赛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杜珺摄影魏辉

  本周六晚上8时,第14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来自十大城市的20位美女将决出最后的胜者。一直饱受关注的评委阵容昨天下午揭晓,米雪、任泉等影视红星“榜上有名”。

  此次的评委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包括著名音乐家徐沛东、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国际名模陈娟红、香港著名艺人米雪、内地影视红星任泉和苏锦小姐等圈中名人。评委会主席、广州电视台党委副书记付岩向记者透露:本届“美在花城”的20名总决赛选手中将会有3名幸运儿,随同中国代表团远赴多哈参加第15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并担任“火炬会旗交接仪式”的礼仪使者。

  发布会上,媒体记者还为今年“美在花城最受传媒欢迎奖”进行了现场投票,结果将在18日当晚揭晓。

  

米雪担任“美在花城”决赛评委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