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拿出“保证书”男演员承认亲手所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47 辽沈晚报

  在告黄健中、于敏、张纪中等三名导演终审败诉后,女演员张钰几次向媒体表示要拿出证据揭露影视圈黑幕。昨日在“黄健中事件”中张钰、小霞与黄健中吃饭的地方,张钰拿出4份“保证书”、十几盘录像带和录音带,以证实其口中黑幕的真实性。

  其中两份“保证书”的行文几乎相同,落款人为两位中年男演员,一位是扮演《还珠格格》中尔康父亲的演员温海波,另一位是我们所熟悉的老艺术家陈友旺。

  当记者拨通陈友旺手机说明来意时,他显得很平静,亲口承认其中一张保证书是自己亲手所写,但都是被张钰逼的。“这件事情发生在2000年末……当天晚上和很多人一起吃的饭,我喝多了,张钰说开车送我回房间,结果她在房间就脱衣服,然后对我说你看着办吧,要么她就嚷嚷,要么就让我写一份《强奸未遂》的保证书……”

  记者拨打另一位保证书上签字的男演员温海波手机,不过其一直未接电话。

  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