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城》12月上映与梁朝伟飙戏金城武更努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56 辽沈晚报

  11月14日上午,仍在公司做《伤城》后期制作的编剧庄文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不肯透露这部由梁朝伟、徐静蕾、金城武和舒淇联袂主演的新片的剧情,只说它是一部推理戏。

  梁朝伟本色演出

  

  虽然庄文强不肯透露《伤城》剧情,但他说梁朝伟这次在《伤城》中有出人意料的表演。他还说,梁朝伟实在是太可怕了,多年来,他在银幕上用自己的眼睛“电”伤了太多人,观众都认为他是在用内心演戏,但实际上他演戏一直在用技术,“骗”了大家这么多年。

  为了一改梁朝伟的形象,这次导演还让他戴上了眼镜来表演,说这样他的眼睛隔着一个道具,“放电”就不会那么厉害了。庄文强强调,他当初写剧本时就想着让梁朝伟来演,角色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金城武为人低调

  

  相比梁朝伟,庄文强认为金城武是一个“堕落天使”,身上有一种更独特的气质,“他似乎是不属于这个世界,但却注定要来这个世界受苦”,所以让他在片中出演了一个酒鬼。

  庄文强说,金城武为人非常低调,拍戏放假三天,他在酒店足不出户,叫同一家外卖,平时穿着也很简单随意,“就是这样一个光芒四射的演员,却在很功利的社会里可以保持这样的单纯。”

  两个都很优秀的演员在一起搭戏,其中一个会否被另一个遮挡了光芒?庄文强回答:“金城武是在与梁朝伟这样的高手赛跑,所以拍戏时很努力。”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