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心图书有了新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09 北京晚报

  11月15日,北京市房山区民仁打工子弟学校的“爱心图书室”又增添了19000册“新书”。这批图书全部是由第三届“爱心快递图书捐赠总动员活动”征集而来。

  “爱心快递图书捐赠总动员活动”是北京市“红领巾读书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由首都图书馆承办,北京市各区县图书馆及相关单位积极响应。在本届“爱心快递”捐书活动期间,全市20个公共图书馆捐赠点共接受捐书174719册。

  首图副馆长杨素音女士表示:一本好书能为孩子们孕育一个希望,一本好书能改变孩子们的一生。首图及北京市各区县公共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青少年尤其是远郊贫困地区及特殊群体的少年儿童阅读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