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自爆曾与何洁闹误会 避免尴尬搬出房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自爆曾与何洁闹误会避免尴尬搬出房间

  张靓颖(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张靓颖来到

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做客,自称聊天慢热型的她说出了不少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与何洁闹误会搬出房间

  李宇春、何洁、张靓颖都同来自于成都赛区,在比赛期间她们又选择住进了同一个房间,晚上聊天,白天练歌,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但到了决赛期间,因为电视台一个换歌安排,让张靓颖与何洁之间产生了隔阂与误会,不愿时刻面对尴尬的张靓颖选择了搬离房间,和另一名超女住到了一块。

  “以前有传言说我们俩吵过架,这是没有的事。不过我们确实有过一段误会。大概是比赛到了决赛阶段,我原来选的是一首阿MEI的歌,后来说效果不好就换成了《Love You》,她可能觉得电视台比较照顾我吧,那段时间老躲着我,不理我,我去问李宇春,李宇春也说不知道,我挺茫然的,我每天都在想原因,都想着是不是没有缘分了,其实我最怕的就是误会,所以后来我也找了她,但她就说‘没事啊’,但对我还是那样,我觉得有些尴尬,所以后来我就搬出来和叶一茜住一块了。”

  冯小刚开始对我不满意

  在冯小刚的年度大作《夜宴》中,张靓颖的那一首《我用所有报答爱》唱得磅礴大气,被人评点为“已脱离了超级女声的唱腔”。虽然《夜宴》的投资人是华谊公司,而张靓颖也是签约华谊,但张靓颖是通过考试才拿到了这首歌曲的演唱权。尽管如此,而对作品要求甚严的冯小刚还曾表示过不满。

  “我听别人告诉我,小刚导演对我来演唱《夜宴》不满意,他可能觉得老板是随便找了个人来糊弄他的。所以第一次跟小刚导演见面我有些紧张。我觉得他挺严肃的,真的有点怕他。”

  “不过,与谭盾的接触让我觉得十分轻松,他就像一个20岁的年轻人,我觉得和他很好沟通。考试的那天,是在一间卡拉OK的包房,大家都来了,谭盾老师让我用各种方法唱一段旋律,唱完后也没谁告诉我就让我来唱了,直到后来让我去现场探班、让我看《夜宴》的片花,我就知道应该是我了。”

  来源:潇湘晨报作者:王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