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潘玮柏助阵“星工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本周六晚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阵容空前庞大,好戏轮番上演:偶像艺人谢霆锋魅力指数大调查,“小麦肤色”质感的健康型美少女首度亮相;还有潘玮柏现身嘻哈达人街舞挑战赛。

  这次谢霆锋助阵星工厂,不仅带来新专辑《勿忘我》,还有让您目不暇接的精彩表现。想知道有哪些状况发生吗?全能型艺人谢霆锋的情商是否非比寻常?面对不讲卫生的服
务员,绅士十足的他会不会恼羞成怒?对于“被疯狂歌迷误认为余文乐”又会做何感想?究竟谢霆锋能否通过节目组量身设计的人气调查大考验呢?谢霆锋魅力指数大调查不可错过。

  由校园美女产生的健康型

美少女本期首度亮相星工厂,而嘻哈达人街舞挑战赛更是星光璀璨,超人气偶像潘玮柏与蝉联的冠军队伍Dragonstyle将互拼舞技。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