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云》今日“新世纪”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1:20 石狮日报

  本报讯二十二年前,电视剧《迈阿密风云》以紧凑的故事情节,正邪难辨的角色设置,以及紧张激烈的精彩动作场面,在众多的美国观众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成为电视剧集新一黄金时期的代表作。当年的《迈阿密风云》之所以引起巨大轰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八十年代毒品犯罪题材在影视界的盛行之风。

  在毒品犯罪题材在好莱坞堪称泛滥的今天,电影版《迈阿密风云》显然必须要在很
多角度上有所改观才能有所新意有所突破,尤其是在故事的叙述重心上。

  枪战片固然好看,但在《迈阿密风云》中,对于国人而言,巩俐显然更有看点。于是,在该片国内首映之时,每一位观看影片的中国观众,都抱有同一个目的———看巩俐。当然,我们也得看。为了方便大家欣赏曾经红透半边天的巩俐,本报和新世纪影院继续推出“凭报购票”活动———持本报购票者,可享受8折优惠。(杨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