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龙卷入版权之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1:49 沈阳网-沈阳晚报

  黑龙《我爱你你却爱着她》卷入版权之争?昨日记者采访获悉,《我爱你你却爱着她》当初是黑龙本人从“长春虫子”手里购买的,而“长春虫子”称自己是该歌的词曲作者,也拥有版权,因此黑龙在《我爱你你却爱着她》的单曲及MV中标明演唱者黑龙、词曲作者为长春虫子。但这首歌在网络热播之后,一钱姓观众称是自己创作的歌词,“长春虫子”侵犯其著作权,要求支付赔偿金共计10万元人民币,并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这位钱姓观众声称,歌词是他创作,本来想找曾经合作过的“长春虫子”来谱曲,但由于对方要价过高,他决定自己谱曲,但歌曲还没完成,他却在网上意外听到黑龙演唱了这首歌,而且词曲作者都是那个叫“长春虫子”的人。但在起诉状中,竟然出现了黑龙的家庭住址、手机和家中的电话。记者马上与远在外地演出的黑龙本人取得联系。提及该事,黑龙显得很坦然:“这事儿跟我没有关系,我已经从‘长春虫子’那里买了版权,如果告也是他们之间的事,跟我无关。”(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