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军加盟《爱秀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频道宣传负责人透露,11月中下旬,名嘴戴军主持的《爱电影》之《爱秀电影》将播出。

  这个节目的宗旨是帮助女孩们实现自己的表演梦。《爱秀电影》导演透露,戴军的搞笑本领众所周知,在已经录制完的3期节目中,他在现场不断抛出“催笑弹”。

  《爱秀电影》网罗那些心怀演艺梦想却没机会走进专业院校的女孩。节目将给她们制造机会,炒热甚至捧红她们。导演强调,《爱秀电影》并不是选秀节目。该节目将于每周四晚9点半播出。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