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夸偶像 嫁人要嫁华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墨攻》昨日首映,刘德华献墨宝,王志文遭质疑

  昨天下午,由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的古装史诗电影《墨攻》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典礼,刘德华、安圣基、王志文、范冰冰、吴奇隆、崔始源等众多明星出席捧场。为了配合墨子“非攻”“兼爱”的思想,刘德华在张之亮的“指令”下,亲自在卷轴上书写了“墨攻”两个字,组成“祝《墨攻》马到成功”的祝语。

  刘德华:被称“国宝”戏言退休

  刚从釜山电影节载誉归来的刘德华听有媒体称自己为“国宝级天王”大笑不止:“是不是我最近黑眼圈出来了?怎么说得我快要退休一样。”王晶导演曾这样评价刘德华———“如果艺人能做到刘德华的七成(勤奋),你要不红,那是老天没眼”,对于这些夸奖,刘德华显得很谦虚,“是事业让我变成了巨星,我是抱着一种感恩的心态。”至于退居幕后,华仔开玩笑说:“你们舍得吗?如果退居幕后,你们就再也没机会见到我了。”

  范冰冰:选丈夫要像华仔

  范冰冰昨日一改淑女造型,以一头短发示人,在接受采访时,还故意当场褪下皮毛大衣,秀出身段谋杀记者不少菲林,摆完pose就想闪人的范冰冰被记者逮了回来,问及片中与华仔飙演的脱戏,范冰冰说,她等这部电影和这个人等了很久。

  片中,范冰冰所演的逸悦在发现刘德华饰演的革离就要离开时,为了挽留他,就在他面前脱衣。问及与偶像刘德华的首次触电,就在片中对其宽衣解带,是否会害羞或者求爱方式太过现代,范冰冰则笑称:“没什么好害羞的,那是片中人物唯一一次可向对方表白的机会,如果现实生活中也遇到这样的情形,我也会以同样的方式面对自己心爱的人。等这个电影我已经等了很久,更何况里面有我的偶像华仔,与他合作让我很快乐。”随后,华仔也连赞范冰冰演技到家。范冰冰打趣,如果是现实生活中,一定会选择华仔这样的男人做丈夫,因为他有安全感。

  王志文:面带笑容回应质疑

  有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王志文扮演的梁王和《夜宴》里的厉帝葛优一样,无论是台词的处理,还是动作设置,都显得太过戏剧化。

  一身红色唐装的王志文昨日心情一直很好,他笑言,这是他近年来最得意的作品,即便被指表演“太过戏剧化”,他还是面带笑容回应:“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这很正常。但《墨攻》毕竟是遥远年代的电影,角色说出来的话不可能和现代人一模一样。”王志文在片中走路有些瘸,这是他自己设置的小细节。“剧本里也没有写,我自己加上的,通过他走路的不平衡表现他内心的一些东西。”至于是否就角色演绎与张之亮导演有更深入的交流,王志文说:“还用商量吗,我一定服从导演的意志。拍电影是合作更像踢足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位置,最终的结果都是希望球队能赢得胜利,而我这次的角色有点像后卫。”

  而刘德华也表示,“与王志文搭档拍戏其实也提醒了我用一种新的表演方式来诠释‘革离’这个人物,就是非常生活化、很写实的一种风格。”

  首席记者杜恩湖《新闻午报》

  华仔

  批评范冰冰“踹记者”

  范冰冰是昨日出席《墨攻》首映式唯一的女演员,但是一向有大哥风范的刘德华却没有给美女留面子,对于她前不久发生的“飞腿踹记者”事件给予了严厉的批评。

  记者:华仔,你知道范冰冰前不久发生的“踹记者”事件吗?

  刘德华:我不知道她踢记者的事情。不清楚是为了什么,或者那个被踹的记者对她做了什么事情。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做出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的。

  记者:可是范冰冰刚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还会踢那个记者。

  刘德华:怎么会这样呢?我想她也知道做了这件事会被大家评论,虽然她嘴里说不后悔,但是心里也会后悔。

  记者:你作为影视界的前辈,有什么话要对范冰冰说吗?

  刘德华:我不会去评论谁对谁错,冰冰没有在和我合作《墨攻》的时候聊这些事情,但是踹人总是不对的。我希望她能请求大家的原谅,当然了,做艺人有些时候很不容易,我也许也会有承受不了的那一天,也会去踹人,开玩笑,除非是触碰了我的痛处,让我伤心了。但这样做是不好的,对于她做出这样的事情希望媒体能够宽容些!

  首席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