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王不服老自称3岁 郭富城:别叫我叔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6:40 三秦都市报

  为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献歌一曲《跳》的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承担结婚生子责任的心理准备”,但其实他很喜欢和小孩子相处。为了达到特殊的舞台效果,此次郭富城献歌“舞林”,节目组特地安排了一群跳国标舞的小孩为他伴舞。

  录制还没开始,一群孩子看到郭富城出现,兴奋地一拥而上,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开口就问:“我应该叫你叔叔还是叫你哥哥啊?”年龄一直都是艺人十分避讳的问题,即使
郭富城早就承认自己已经四十有一了,但面对这样的提问还是不免有些尴尬:“当然是哥哥啦!”停顿片刻,他反问:“你几岁?8岁?那她呢?6岁?那我最小,我才3岁。”说着,还含手指扮鬼脸逗孩子们开心。显然,孩子们迅速喜欢上了这个比他们高出许多的“3岁孩子”,尤其对他能够自如控制胸肌跳动的本领感到好奇,一个女孩子还忍不住伸出手想摸一下,谁知扮可爱扮得正来劲的郭富城“害羞”地捂住胸口大叫:“不可以啦!你是女生,我是男生啊!”弄得孩子们哄堂大笑。

  一番逗乐,郭富城的心情显然很好。劲歌热舞一番后,他把动作定格在经典的“45度倾斜”POSE上,录制顺利完成,孩子们也对这位“大哥哥”的舞艺大加赞赏“哥哥你跳舞跳得真好!”听到孩子们的称赞,郭富城显得非常高兴,临走时,他还细心叮嘱只穿了单薄舞衣的孩子们“快下去把衣服穿好,小心感冒”,尽显天王的魅力。

  本报记者 黄小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