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的做法是对演艺圈的伤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文隽 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

  女演员张钰旧“案”重提,卷土重来,拿着证据爆料,这回看得出她的确有豁出去同归于尽的味道!

  娱乐圈女艺人(有时会是男艺人)用性作为换取成名代价这“潜规则”游戏,在上一波肖琼与杨义巢的纠纷还未结束之际,这位张钰小姐的行动,无疑是火上加油。娱乐圈,难道真的那么肮脏污秽,有那么多“黑幕”?

  我坚持认为,是什么人就会做什么事。娱乐圈里面包含了形形色色各种人等。但我们发觉,通常曝出这些新闻的主角们,都不会是站在最前线,或是第一线的。往往他们或她们都属于极易被遗忘或被忽略的一群,因为正常途径得不到期望的成果(包括那些想以权谋色或想以色相换取好处的行为),唯有用旁门左道,甚至像这种爆料行为!

  先听一下于敏导演怎样形容张钰-----“张钰是从湖北来的北漂一族。当时她称自己叫张静。有好几次,她带些女孩来看我,也给我送些东西!不停要求我给她上些戏。张静人很瘦,皮肤有些黑,从形体气质上看不像个演员,不适合担任主角,只能跑跑龙套。网上刊登她的照片是艺术照,实际上,她没有那么漂亮。接触中,我总感觉她很有心计。”

  于敏的话解释了一切。

  如果张钰真的适合演戏,凭她那么厉害的公关手段和钻营工夫,机会应该一早就来了。

  她对记者说:“我出演过的所有角色,都是以身体交易的方式换来的。”这话真让人觉得悲哀,同时也替她可怜。既然愿意“以身体交易的方式换角色”,天下那么大,工作那么多,又何苦执著偏要演戏呢?尘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不是那块料却没有自知之明!

  张钰“心计”地将与黄健中导演的“交易”过程录下来作为证据,她自己辩称,是因为之前吃过太多亏,在“白白付出”却不被对方认账的情况下,才出此计策。相信在她所“交易”的那些人当中,黄健中是最有名气的,所以,黄导才会倒霉地被拿来作为“开刀”的对象。

  发生在张钰身上的遭遇不能作为娱乐圈常见的现象,而只是个别事件。她在属于她能有本事接触到的一个层面受到欺骗、欺负,姑且不论有时是否是她“主动出击”,还是被动地逼于无奈,在我眼中看来,都是对我们影艺界的一种伤害。

  娱乐圈是否真有“潜规则”?当然有。但处理得最糟糕、最恶心、叫人最无奈的,恐怕就是这件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