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斯里联手陆川 即将拍摄中国版《爱无国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专电美国时尚界巨头、音乐家纳斯里15日在北京宣布,与我国青年导演陆川合作,以长城为背景拍摄中国版的《爱无国界》音乐录影带。

  今年9月24日,纳斯里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项国际和平计划--在12个国家为其和平颂歌《爱无国界》拍摄音乐录影带,并以包括金字塔、勃兰登堡门、自由女神像、长城在内的全球最具历史与人文意义、最鼓舞人心的景点为背景进行拍摄,拍摄工作都与当地
的导演与儿童一起合作进行。《爱无国界》单曲销售的所有利润将全额捐赠给慈善事业。

  纳斯里将同各国的儿童们一起,使用葡萄牙语、俄语、希伯来语、阿拉伯语、汉语、法语、西班牙语、英语、印地语、波斯语、日语与

意大利语等12种语言高歌《爱无国界》。录影带中的儿童演员来自各个不同的种族、国家,有着不同的信仰和肤色。这段行程将自埃及出发,以纽约为终点。

  在中国,纳斯里的团队将邀请导演陆川合作拍摄。陆川曾导演过《寻枪》和《可可西里》等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