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同学爆料:蒲巴甲曾被"上戏"女生看不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老同学爆料:蒲巴甲曾被"上戏"女生看不起(图)

  参加“加油!好男儿”成名的蒲巴甲中新社发 大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蒲巴甲戴上“好男儿”桂冠后成为无数粉丝追随的偶像。然而谁又想到,他刚到上海戏剧学院读书的时候,女生曾正眼都不瞧她。昨日,一名蒲巴甲大学时的密友姚小姐向记者透露,蒲巴甲实为83年出生,但参加好男儿时却将年龄说小2岁。记者对此也采访了蒲巴甲的经纪人邱林,她对此进行了反驳。

  与同学互称“殿下”、“妃子”

  “蒲巴甲刚来我们班时,没有一个女生愿意和他说话。”姚小姐向记者回忆了初见蒲巴甲的模样,“感觉很土气。”

  姚小姐和蒲巴甲成为好朋友,是因为最初上课的“同桌之缘”。在大家第一次见面上表演课的时候,教室里的板凳不够用了。晚到的姚小姐发现惟独只有新来的那个“邋里邋遢”的男生旁边没有人坐。“我总不能站着吧,所以我就坐过去了。”她说,后来还是自己发现这个男生像金城武,先告诉了几个身边的女生。随着她的推广,蒲巴甲才逐渐与她班上的女生熟络起来。混熟了以后,腼腆的蒲巴甲与班上的一些女生还互称“殿下”、“妃子”。

  自己承认83年出生

  姚小姐告诉记者,蒲巴甲当时用的是非常老款的诺基亚手机,但他对手机却特别爱护,还特地在手机上蒙了个塑料封皮,每次打电话都小心翼翼的先把封套弄开,然后再打电话,发信息也如此。“我问他多大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很自然的告诉我他是83年的,我当时还笑着说他比我大一岁,可是在‘加油,好男儿’比赛中,他的资料是85年的,我就在想为什么一下就小了两岁,这个让我不太明白。”而她后来也没有去问过蒲巴甲。

  邱林:这可能是误会。藏民都不注重自己的生日。可能蒲巴甲自己也曾错以为是83年,但他的身份证等证件上的出生日期都是85年。

  变成标准艺人样

  随着蒲巴甲名气水涨船高,姚小姐直言不讳的说最初印象中那个淳朴的西藏男生也渐行渐远:“前段时间一个好朋友回上海了,给他打了个电话,据说都是经纪人接的。”

  邱林:在我眼里,蒲巴甲是“好男儿”中最淳朴的一个孩子。如果是由工作人员接听的同学电话,那么蒲巴甲一定是在工作。(记者卢圆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