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汉文上演“双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梁汉文上演“双城记”

  前脚到深圳,后脚到广州,给内地观众带来最拿手的歌曲

  最近主持《美女厨房》人气急升的梁汉文,将于11月17日、18日前后脚到深圳和广州献唱,据悉,两场演出他都将演唱自己最拿手的歌曲,力求征服内地观众。

  由百事可乐独家赞助、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和南都周刊共同策动的“百事9+2音乐先锋群英会”活动,继广州、佛山、东莞、中山和湛江五站引起强烈反响后,系列宣传活动将在11月中下旬在深圳、汕头、惠州三个城市继续延续,近二十位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乐坛前辈和新生力量将倾尽全力释放音乐魅力。其中11月17日深圳站的演出尤其引人注目,会以梁汉文、苏永康、方力申和吴雨霏的阵容亮相歌迷面前,可谓老将新人同台献唱。

  而后,梁汉文将马不停蹄地赶赴广州,于18日在军区体育馆奉上“冰纯嘉士伯音乐释放LIVE”。目前确定梁汉文演唱会将演唱《七友》、《好朋友》两首最得意的歌曲,他还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不凡的钢琴技艺,力求把现场气氛掀到最高!

  梁汉文演出安排

  ●时间:11月17日19:00

  ●地点:深圳金光华广场

  ●票价:百事活动赠票

  ●时间:11月18日19:00

  ●地点:广州军区体育馆

  ●票价:买冰纯嘉士伯啤酒有机会获赠

  图:

  届时,梁汉文不仅带来自己的拿手歌曲,还将和现场歌迷玩互动游戏。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