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出车祸额头缝廿针 经纪人表示:“不会破相,但有可能留下伤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继两月前胡歌撞车受伤后,超女何洁前日也遭遇了交通意外。事故发生在前日凌晨3点左右,当时何洁乘坐保姆车正从河北石家庄返回北京,途中与一辆正在超车的大卡车发生碰撞,车上五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何洁的额头被撞破一道5厘米的口,缝了近20针。但其经纪人张宏凯向记者表示,何洁伤势不算严重,当日已从医院返回北京的家中休养,“医生预计她应该休息十几天就能康复,不会破相,但有可能留下伤疤。”

  据张小姐描述,当时何洁乘坐的是一辆别克商务车,出事前与一辆大卡车并线而行,途中大卡车突然越线超车,结果卡车的左车尾碰到了何洁的保姆车,保姆车被撞到了高速路的隔离带上。当时车上共有司机、何洁、何洁助理、何洁企宣、化妆师共5人,何洁坐在后排中间的位置,她的伤势是5人中最轻的一个,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企宣整张脸被玻璃扎破,头部缝了几十针,而且还有脑震荡。

  据悉,现在何洁已经停掉所有工作,但张小姐表示:“医生说她的伤势没有大碍,估计休息个十来天就能复原。”至于伤口会否影响容貌,张小姐说:“因为伤口太深了,医生说不排除康复后她的额头会留下伤疤。”

  事故后,何洁的保姆车已经完全报废,整辆车被撞得不成样子。至于事故责任是否由卡车司机负责,现在还不能最后确定。

  而昨天也有媒体联系到了何洁的妈妈,她介绍了何洁的最新状况。她说,何洁回家后继续输液,在输液的时候还给其他受伤的同事打电话,嘱咐人家好好治疗,说自己的伤势“没的啥子大问题”。何妈妈还说:“何洁这两天心情稳定,饭量也不错,就是脸部的浮肿有点厉害,两个眼睛都快成一条线了。”

  ■明星@车祸

  车,给明星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痛苦。明星频出车祸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超速】典型案例:刘丹

  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在《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青年演员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身亡。当时车速很快,司机在发现路中间有障碍物时紧急刹车,车子随后撞在路边的护栏上,巨大的撞击力将刘丹由车后玻璃窗抛出车外,头部破裂,当场死亡,年仅26岁。

  【疲劳】典型案例:胡歌

  今年8月29日16时至17时之间,胡歌一行人从横店出发到上海参加活动,途经嘉兴时遭遇车祸,胡歌乘坐的商务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胡歌的助理张小姐当场死亡,胡歌的伤势也十分严重。嘉兴高速交警经过调查取证后,初步结论是疲劳驾驶。

  【醉酒】典型案例:牛振华

  2004年5月11日23时20分,著名演员牛振华驾驶小客车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尾部。牛振华当场死亡。海淀交通大队经过勘查取证后认定,牛振华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系醉酒驾车。

  【失误】典型案例:范伟

  今年10月8日,笑星范伟在内蒙古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胸椎骨折;此外,张柏芝多年前在做慈善飞车表演时发生过意外,造成第12节脊骨碎裂,由颈部至臀部打了数月石膏。

  图:

  ▲何洁的额头被撞破一道5厘米的口,缝了近20针,她的经纪人表示,伤口有可能留下伤疤。

  事故后,何洁的保姆车已经完全报废,整辆车被撞得不成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