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两眼肿成一条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1 云南日报

  惊悉何洁遭遇车祸,记者设法电话联系到了何洁的妈妈,了解了车祸后何洁的最新状况。何妈妈在电话中的声音有些沙哑,据她介绍,她是在昨天早晨7点多钟接到天娱方面的电话,才知道女儿遭遇车祸的,“当时我差点晕了过去。”

  上午8点多钟何洁被送回了家里,头上缠着绷带的何洁见到妈妈时,略带浮肿的脸上却现出坚强的笑容,“一看到孩子那样,我就哭了,我知道何洁是怕我伤心才装出笑脸的。
”当时何洁还安慰妈妈,说自己伤势不严重,让妈妈放心。何洁目前在家里输的点滴,主要是消炎,害怕感染。据何妈妈介绍,在输液的时候,何洁还给其他受伤的同事打电话,询问他们的伤势状况,并嘱咐人家好好治疗,在打电话的过程中还竟然“哈哈傻笑”。说到何洁的伤势,何妈妈说:“医生说一般不会出现毁容的后果,等7天后伤口拆线时就能基本确定疤痕情况了,何洁年轻,问题应该不大,就是脸部的浮肿有点厉害,两只眼睛都快成一条线了。”

  超女反应

  张靓颖:很惦念何洁

  昨晚,张靓颖得知好友何洁受伤的消息后表示,她很惦念何洁,希望何洁没有什么事情,尽快康复,听说何洁的助理伤情挺严重,所以也希望她能配合医生治疗,早些好起来。

  安又琪:希望何洁好好养伤

  正在参加第七届海南欢乐节的2004年超女冠军安又琪表示,听到这样的消息心情复杂,她只希望何洁能好好养伤,尽快恢复健康。

  尚雯婕:不发表任何看法

  同时正在参加第七届海南欢乐节的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经纪人一口回绝了记者采访要求,称他们也是刚刚得知何洁出

车祸的消息,不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言语中似乎颇为顾忌。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