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盘龙社区讲坛”本周讲《注目毛泽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1 云南日报

  11月19日下午2:00至4:30,在昆明市交三桥新华大厦5楼报告厅,由本报参与协办的“盘龙社区讲坛”举办今年的第23次讲座,由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高旗教授主讲《巨人的足迹——注目毛泽东》。高旗教授将从“风云激荡的岁月:毛泽东的早年道路、1949年迈开的步伐:毛泽东的后期探索、让历史告诉未来:时代的反思”等方面展开演讲。

  高旗教授近年在云南大学“东陆讲坛”、五华区委宣传部“五华讲坛”、昆明市图
书馆“春秋十讲”等地开讲10余个涉及多领域的讲座。她还有100多万字的合撰专著、论文及编写的教材等问世。

  “盘龙社区讲坛”是公益性讲座,免费听讲,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往听讲。

  程肇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