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ING明星因歌迷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1 云南日报

  发送最想对偶像说的一句话到0168008

  

梦想ING明星因歌迷感动

  周杰伦很听妈妈的话

  别看周杰伦唱的是R&B,但看看他的

歌词倒颇有教育意义,几天来,周董的新歌《妈妈的话》在歌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本报的文娱短信平台中多了不少对妈妈感激的短信和对以往没有听妈妈话的忏悔短信,看来如果周董在
演唱会
当天真的唱起这首歌,一定会引起不少共鸣。今天起,云南移动“梦想ING·大型群星演唱会”——“听我所好,靓歌由我挑”活动已正式结束,到底周杰伦、S.H.E、潘玮柏、蔡琴会唱哪几首歌,恐怕歌迷们还要静静地等待几天了。从今天起,“梦想ING·大型群星演唱会”将全面进入第三阶段活动“爱我所爱·真情由我诉——我最想对偶像说的一句话”。

  移动征集歌迷告白

  “爱我所爱·真情由我诉——我最想对偶像说的一句话”活动中,喜欢周杰伦、潘玮珀、S.H.E、蔡琴的移动用户可将自己心底最想对他们说的一句话编辑短信发送到0168008。歌迷们只要编辑明星名字首写字母+真情话语(例:向周杰伦表白就发“Z永远支持你”到0168008),每次限对一个明星表白,可重复或多次发送;届时,云南移动将所有告白短信整理汇总后,将选部分经典短信送至各明星经纪人处,然后周杰伦、潘玮珀、S.H.E、蔡琴将分别从“爱我所爱·真情由我诉”的短信中挑选1条最令自己感动和喜欢的短信在演唱会当天,由明星本人当众公布,并念出选中短信,如果有幸被选中,那么你就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索尼DV一台(共4台)。

  本报招募铁杆粉丝

  随着靓歌由我挑活动一起结束的是由本报联合云南移动推出的“梦想ING·寻铁杆‘粉丝’送全年话费”活动中的分活动——“音乐我在行”。同时,铁杆“粉丝”需要挑战的第二回合“明星我最懂”进入全面主打阶段,喜欢周杰伦、S.H.E、潘玮柏、蔡琴的移动用户,快对他们进行一些简单的评论,他们好在哪点,不好在哪点,喜欢他什么,哪里让自己心动等等,发送到晚报文娱短信平台0911119(限移动用户),我们将选出20条最感人短信刊登在晚报上,每位送上50元移动续费卡。这20位歌迷还将有机会参与铁杆“粉丝”角逐。如果你够幸运当上铁杆“粉丝”(共两位),除了可得到全年的话费(每个月送100元,共1200元),这里的门票也会落入你的口袋。

  马军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