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杆“粉丝” 入围精彩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1 云南日报

  159××××8080 第一次听杰伦的歌是《蜗牛》,其唱到那只有大梦想的蜗牛,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激励着我勇往直前,简直是有志青年的“主题曲” 。

  159××××0713 “听妈妈的话”——曾在你晶莹的双手中得你温柔的洗礼,让身心得以洁净,世间的人们往往是忘记过去得以生存,而无法抹去的羁绊我称之为母爱!

  138××××2074 《不想长大》每个人小时候都怀抱梦想希望赶快长大,长大后才发现成长常常是幻灭的开端,渐渐失去童年的希望和梦想,我们不想长大,想回到童年美好时光。

  136××××2904 周杰伦《简单爱》,爱一个人何必那么复杂,简单点不是很好吗?这首歌使我懂得了浪漫,浪漫对于两人来说是爱情的基础。爱和被爱是一种快乐。

  137××××3462 潘玮柏的《机会》,歌曲风格独特,表现出歌手的内心世界与真实性格,作词与众不同,旋律自然,是我的钟爱。 159××××0996 周杰伦《东风破》,琵琶弹奏的忧怨,与恋人不忍分开的场景,回忆着旧时的憧憬和怀念,不得不让人在曲终人别时,心中暗暗流下两行泪。

  139××××2258周杰伦的《双截棍》让俺想起多年前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偶独立于紫禁之巅仰天长啸:磨剪子戗菜刀!结果被俺老班一记毙命飞书击中,从此断了俺的英雄梦。

  159××××8348 《以父之名》这首歌曲听起来感觉深邃悠远,另类的曲风加入一些西方音乐元素,表现出一种内心深处的负罪感以及在这种情感下既绝望又挣扎的矛盾心情。

  159××××5513 《简单爱》一段完美恋爱的意境。这首歌写出了对恋爱中浪漫的憧憬和甜蜜,是大多数人对恋爱的写照。同时也反映出杰伦音乐才子的风范。

  136××××8847 蔡琴《被遗忘的时光》,这首歌优美的旋律加上蔡琴优美的声音,触动了人们久违的心弦,把人的情感也带回到了过去那些被遗忘了的美好的悲伤的时光中。

  137××××7256 听着潘帅的《反转地球》我们三五成群躲在“嗜好空间”里,把烦恼关在门外。然后倒上一杯1/3酒杯的高度,聊聊彼此……这样的感觉真好。

  以上读者将获得50元移动续费卡,本报将统一通知领奖事宜,“音乐我在行”评论明星歌曲的20位读者中将选出10位作为铁杆“粉丝”候选人。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