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钢琴名家六人行音乐会

  时间:11月17日晚8:00

  地点:星海音乐厅

  该音乐会集中了国内三大音乐学院的六位海归钢琴名家,艺术家们将从浪漫派作品到印象派作品,从深邃意境到精彩炫技,全方位充分展示钢琴艺术的博大精深。购票观众还可凭票根参加18日上午10点在视听欣赏室举办的“名家指点钢琴路”活动,和国内三大音乐学院的钢琴系教授一起就钢琴学习等一系列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匈牙利狂想曲”之夜

  时间:11月19日晚8:00

  地点:星海音乐厅

  生于1982年的亚当已经在许多国际重大钢琴大比赛中展示了他惊人的天赋。1998年,他赢得了匈牙利全国青年钢琴大赛奖;2000年成为了年度匈牙利钢琴先生;在2004年,他在首届布达佩斯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亚当的钢琴演奏不仅音乐表现极为丰富细腻,而他的快速演奏技巧,几乎趋于完美无缺,无懈可击。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