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遭遇车祸 生命比金钱更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36 南方网

  

何洁遭遇车祸生命比金钱更重要

  何洁

  前天(15日)凌晨3点半,何洁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与一辆并行的大卡车在石家庄至北京的高速公路上相撞,别克商务车完全报废,车上5人全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何洁
额头被撞伤缝针。目前何洁正在北京休养。由于受伤,何洁已经敲定的一系列演出计划(包括广州巡演)被迫取消,公司将承受约100万元的损失。

  放慢你们“抢钱”的脚步

  今年出

车祸的艺人似乎特别多,而且还都是当红艺人。其实这些马不停蹄奔波于全国各地的艺人们为了公司的利益,为了个人的利益在疲于奔命。那么,他们的安全谁来保障呢?是金钱重要还是生命重要呢?

  娱乐公司在疯狂地赚钱,而明星们就像一个个任人摆布的棋子,成为娱乐公司赚钱的工具。通告排得满满的,几乎没有一天停息。一方面为了自己的利益,但也很大程度受迫于所在公司。在

交通事故频频发生的今天,出车祸也不算什么意外了。明星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在夜幕下穿行于各城市之间赶通告,出车祸当然是避免不了的。前些天的胡歌不也是赶通告时出的车祸吗?娱乐公司该深思了,不能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不顾艺人的安危。明星们也该自爱,避免酒后驾车,避免超速行使,避免疲劳行使。无论如何身体还是第一位的。

  看看那些出车祸的明星,总结一下出事的原因,防微杜渐,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件了。何洁如今正火,新专辑正在发行,近来也是新闻不断,也处于多事之秋。车祸也许会使她冷静下来,通过这次交通事故我想她也会吸取教训了,避免以后犯大错,不能做金钱的奴隶。

  希望各娱乐公司在赚钱的同时为艺人们的安危也多着想,放长线才能钓大鱼。欲速则不达———明星们放慢你们“抢钱”的脚步,生命才更重要。希望艺人们能够在赚钱的同时也珍惜自己的生命。

  四针还是二十针

  何洁遭遇车祸,满城关注。皆因车祸猛于虎,无论对超女看法迥异,面对鲜活生命被交通事故吞噬,对伤者的关爱和同情总是一致的。

  只是就这么一条“突发新闻”,上网络一浏览,却给弄得稀里糊涂,何洁伤势的疑问,竟然变得这么“扑朔迷离”。

  内地公认的三大网站,对事件的报道显得如此的不一致。甲方亮出“独家”字样,称“何洁伤势无大碍”;乙方报道称,何洁头部受伤,医生称有毁容可能,现场“惨不忍睹”;丙方则“独家辟谣”———“不能说车祸惨不忍睹,应该定性为交通意外事故最恰当”。有报道称,何洁事后在医院缝了四针,也有报道称,何洁缝了二十针,“比胡歌还惨”。一家网站还“独家”发表了事发后,何洁身穿红衣服戴大口罩在小区散步的照片,虽然看不到伊人的具体容貌,不过起码知道她能在院子散步了。

  人人都“独家”,却“独家”出这么多不一样的信息,真的费思量。本报记者也没闲着,也“独家”采访了一把。结果是,天娱公司林姓宣传负责人称何洁伤势并不严重,是5人中伤势最轻的一个,“她额头撞破了一点,缝了三四针,只是轻伤。”而事发当时赶到现场的京城媒体同行F君却告诉记者:何洁的额头被撞出了一个大口子,缝了20针,恐怕要破相。

  幸好我不是保险公司的理赔员,否则一定晕得找不着北———在保险条例里,伤残到哪根手指哪块骨头都有不一样的理赔规定,这“罗生门”式的说法,真相在哪里?

  从这件事中,大家恐怕能体会到做娱记的难处吧———

娱乐新闻“煲水”的成分多,这是当下几乎人尽皆知的事实。但大家未必清楚,为了方方面面的利益,明星和她的经纪人们往往没有把最真实最直观的材料告诉记者。

  人血不是胭脂,如果连血淋淋的事故都有人拿来炒作或用作别有用心宣传的话,那实在太无良与无赖了。前一阵子,刚刚康复的肥姐主动站出来,把自己的病情及治疗过程事无巨细地告知观众,这是艺人尊重公众知情权、尊重媒体的具体体现。我们渴望,何洁车祸这事,也早日有一个准确真实的说法。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