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棍大起底(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柠檬

  第七名:狮子座

  光棍理由:大男子主义非常浓厚的狮子座人,带有非常强烈的主观色彩和领导欲望,因此一旦爱上一个人,他们肯定会不遗余力地争取,而因为热情和领袖气质往往使得他们
初次进攻就得大收获。但好景不长,在相处中,狮子男的大男人性格显现出来,MM往往会因为无法忍受而逃跑,那么狮子又只能回到光棍行列啦。

  告别光棍:将爱情看成一个平衡的杠杆,男女对等。

  第八名:天秤座

  光棍理由:天秤同样是要求完美的

星座,不过天秤事事都讲求公平,主张平衡,这使得本来就小鸟伊人的MM在他们面前丧失了撒娇的权利,丧失了脆弱的本能。而一旦一个女子变得坚强和理性,她们便会想要换一个地方,而这个时候,天秤一定会成为她们的弃选。

  告别光棍:呵护对方多一点,提醒自己爱上小女人。

  第九名:白羊座

  光棍理由:白羊男待人热情,能说会道,好抱不平,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是亲切、善良的英雄主义特质。从这点来说,白羊座的交女友概率是非常大的哦但是白羊冲动的性格实在是容易吓跑MM。如果还没确定对方的性格和心意是否和自己合拍的情况下就贸然出招,这种追求通常只能是失败。

  告别光棍:让自己变得内敛一点。

  第十名:金牛座

  光棍理由:金牛座人踏实诚恳,目标笃定,态度坚韧,实在是非常好的男友人选,相信成为金牛座女友的人,一定是幸福得不行了。因此金牛座人的光棍概率应该说是非常的小,只是金牛身上仍然存在有小缺点,那就是固执和坚持,从这一点上看,MM们往往是很难接受的,要注意了!

  告别光棍:有时候尝试改变,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第十一名:

双鱼座

  光棍理由:双鱼男是相当善良和柔韧的人,并且有相当唯美和浪漫的特质———这样的双鱼座很吸引人,MM们大都会为这样的男子而心动。但是要千万记住,双鱼男有时并没有MM们想像的那么坚强和负责任,所以要让他们不当光棍,只有训练他的责任心。

  告别光棍:责任心!责任心第一!

  第十二名:

巨蟹座

  光棍理由:巨蟹男是全世界最温柔、最体贴的男人,要说他们找不到女友的话,太假了!成为巨蟹男的女友有多幸福———可以在生病的时候享受他的通宵陪伴,可以在撒娇发火的时候得到他的忍让和教育———他会是你的朋友、老师、恋人,听起来真是很好,只是,你得容忍他的大男子主义!

  告别光棍:基本上,巨蟹不可能成为光棍。

  

光棍大起底(下)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