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群岛》 搅热“惊悚”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47 法制晚报

  全国票房接近400万位居今年“惊悚片”亚军

  《神秘群岛》 搅热“惊悚”市场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好奇害死猫》、《妄想》惊悚的味道还未散尽,又有一部惊悚片来搅动市场,并在中国掀起一阵热潮。

  好莱坞老牌性感巨星黛咪·摩尔主演的《神秘群岛》,本月10日起和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世贸中心》一同在京上映。根据今晨获得的票房统计,截至昨天,该片的全国票房已接近400万元人民币,创造了今年自《来电惊魂》以来惊悚片最好的成绩,后者首周的全国票房是600万。

  该片在上海最受欢迎,上映一周总票房接近80万,占到全国票房的20%;其中前三天的票房为48万,也是全国最高。记者获悉,在上海的大光明电影院,该片的场均人次达到95人,而全国影院的平均人次是30人。由于《神秘群岛》与《世贸中心》投入拷贝量相差甚远,因此两片票房仍然有一定差距,后者首周的全国票房是770万。发行方对此已经表示很知足。

  《神秘群岛》主要描写黛咪·摩尔扮演的神秘小说家在儿子溺水身亡后,离奇怪事接二连三地发生,原来儿子的死亡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据北京星美国际影城、长虹影城的相关工作人员反映,前几日有观众在影院里被吓得大叫。

  鉴于影片前期获得的良好口碑,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影片有望追平《来电惊魂》所创下的近3000万元的票房纪录,成为今年国内最热门的惊悚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