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想好好休息 柏芝不言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50 法制晚报

  

只想好好休息柏芝不言退

  张柏芝 摄/记者 张宁

  引退传闻缘于几句抱怨 好友向记者透露——

  只想好好休息 柏芝不言退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有媒体曝光张柏芝要在本周末宣布引退,从此退出娱乐圈。今晨8点,记者连线香港,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柏芝身边的好友透露,该传闻缘于张柏芝的几句抱怨,“她最近工作太忙,身体极度疲倦,精神压力有点大,抱怨过几次,但不是真的”。

  据悉,张柏芝一向身体单薄,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下经常秘密出入

医院。而自出道以来,她的超负荷工作也导致其免疫力低下。

  和谢霆锋结婚后,张柏芝不仅一次地被传说已经怀孕,这一切都让张柏芝精神压力过大,正处于新婚甜蜜阶段的她也想借此机会短暂地进行调整,但是合约在身不可能完全休息。

  这位好友随即透露,张柏芝曾经和自己的专职医生会过面,主要想借机调整身体状况,“她如果有机会休息会好好调养身体,但绝对不是引退,可能她想先休息一段时间,把工作缓一缓,调养身体为将来生孩子做准备才是主要目的”。

  而且这位好友还透露,张柏芝目前引退的另一不可能性在于,“她的家人都依靠她,如果她引退不工作了,两个弟弟和爸爸妈妈谁来养?”

  另外,张柏芝的好友表示:“谢霆锋也很体贴张柏芝,对她的想法也很认可。但是由于张柏芝的很多合约都是提前签好的,引退也只能是美好的想法而已。”

  据悉,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工作,以减轻张柏芝的压力。对于张柏芝是否怀孕,他也予以否认,但是他很期待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