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北京•日本电影周”将展映11部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51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专电(记者白瀛)记者从中国电影资料馆获悉,在18日开幕的“2006北京·日本电影周”期间,日本“电影新浪潮三杰”之一筱田正浩的封山力作《间谍佐尔格》将展映,而他本人也将两次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据主办方中国电影资料馆介绍,18日下午,导演筱田正浩、生野慈朗和女演员药师丸博子将出席在中日青年交流中心世纪剧院举行的电影周开幕式,19日下午,两位导演将在
电影资料馆与观众进行交流。

  “2006北京·日本电影周”将展映日本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11部影片,包括黑泽明导演的《椿三十郎》,山田洋次导演的《寅次郎的故事-紫阳花之恋》以及《春雪》《幸福开关》《明日记忆》等。

  此外,24日在电影资料馆举行的闭幕式上,日本电脑动画作家加贺谷穰将携其数字动画片《银河铁道之夜》与观众见面;而日本女演员松坂庆子也将在电影周期间参加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的中日电影学术论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