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照亮英伦 音乐颁奖礼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36 南方网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NellyFurtado妖娆献唱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ChrisBrown与美女热舞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碧昂丝激情开场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Enya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捷克名模爱娃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蜜雪尔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NellyFurtado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著名波霸艳星乔丹风骚亮相,谋杀不少菲林。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俄罗斯歌手 DimaBilan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最佳新人 JamesBlunt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意大利盲歌手AndreaBocell

  

巨星照亮英伦音乐颁奖礼落幕

  典礼后的派对ChrisBrown玩得尽兴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2006年度的世界音乐奖(WorldMusicAwards)在英国伦敦的EarlsCourt落幕,本次颁奖礼由林赛·罗涵(LindsayLohan)主持,而一年多以来首次公开露面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不可避免成为了媒体与歌迷共同关注的焦点。被授予“钻石大奖”的MichaelJackson在现场并没有像大多数歌迷预期的一样演唱经典专辑《Thriller》中的同名单曲,只是演唱了一段他另一首20年前创作的名曲《WeAreTheWorld》的副歌部分。

  而另一重量级奖项“最佳流行艺人”则被麦当娜夺得,这对男女看来真是西方乐界永恒的天王天后。

  奖项激烈竞争

  世界音乐奖的“最佳新人奖”享有很高的声誉,今年,英国年轻的创作型男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Blunt)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ToBedlam》在家乡英国和美国的销售成绩都十分出色,其中的主打单曲《YouAreBeautiful》更是在英国和美国的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获得了双料冠军,一举夺得本项大奖。他的对手包括美国当红R&B组合“小野猫”、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KTTunstall和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等。

  此外,近来由于收养马拉维男孩而备受媒体关注的流行皇后麦当娜也出现在本次颁奖盛事当中。最终,麦当娜力挫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获得“最佳流行艺人奖”。在其他奖项的归属方面,加拿大流行女歌手NellyFurtado凭借最新个人专辑《Loose》中的歌曲《Maneater》获得“最佳流行/摇滚艺人”,而同样来自加拿大的摇滚乐队Nickelback战胜了“酷玩”乐队和“红辣椒”乐队,得到了“世界最佳摇滚组合”奖。近来拿奖拿得手软的碧昂丝不仅上台热舞开场,而且还获得了“全球最佳R&B女歌手”。

  红地毯争奇斗艳

  在红地毯上,不少女艺人的衣着都十分大胆,蜜雪尔的露背装和波霸乔丹的白裙都十分抢眼;艳女希尔顿的亮相和捷克名模爱娃狂秀玉腿的动作也引起一阵镁光灯的扫射。

  其中迈克尔·杰克逊的出场阵仗最大,他在一帮保镖的簇拥下走上红地毯,用头发遮住大半个脸的他还是逃不过被拍特写的“命运”,不过也许知道自己的脸实在见不了人,他频频用手挡住镜头,还不时向两旁尖叫的粉丝送出飞吻。

  主要获奖名单

  钻石大奖:迈克尔·杰克逊,最佳流行艺人奖”:麦当娜,全球最佳流行/摇滚女歌手:NellyFurtado,最佳古典音乐奖:AndreaBocelli,全球最佳R&B女歌手:碧昂丝,全球最佳DJ:DJBobSinclar,最畅销阿拉伯艺人奖:Elissa,最畅销俄罗斯艺人奖:DimaBilan,最畅销意大利艺人奖:AndreaBocelli,最畅销爱尔兰艺人奖:Enya,最佳英国新人奖:凯蒂·玛露,最畅销意大利艺人奖:AndreaBocelli,最佳古典音乐奖:AndreaBocelli,最佳新人奖:JamesBlunt。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