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替范冰冰“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00 辽沈晚报

  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墨攻》将于本月23日在沈阳上映。昨日下午2时,影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主演刘德华、安圣基、王志文、范冰冰、吴奇隆、崔始源,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等众多明星出席了发布会,本报记者作为辽宁唯一受邀记者直接对话了“片中人”。

  华仔没有补过镜头

  

  很多内地观众对于日本漫画《墨攻》不太了解。这部漫画由日本画家森秀树绘制,讲述了战国时代墨子徒弟革离的攻城智谋,风靡整个东南亚数十年。如今由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上映。相比漫画中男主人公革离,刘德华显然英俊很多。刘德华对导演张之亮的拍摄方法印象颇深:“一场戏从头演到尾,从来没有补过镜头,这是一种记录片式的拍摄。”

  刘德华说:“张之亮认为这部戏用的这个方法是最正确的。比如我说在这个地方需要补我的一个眼神,但是他说,不用了,在这个地方你的眼神已经够了。”

  希望媒体原谅范冰冰

  

  昨日在《墨攻》首映式现场,刘德华被记者问到对范冰冰“踹记者”事件的看法。

  记者:华仔,你知道你的搭档范冰冰前不久发生的“踢记者”事件吗?

  刘德华:我不知道她踢记者的事情。不清楚是为了什么?或者那个被踹的人对她做了什么事情。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做出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的。

  记者:可是范冰冰刚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还会踢那个记者。

  刘德华:怎么会这样呢?我想她心里也会知道做了这件事会被大家评论,虽然她嘴里说不后悔,但是心里也会后悔。

  记者:您作为影视界的前辈,会有什么话要对范冰冰说吗?

  刘德华:作为前辈,我也是人,经历比她多一些。我不会去评论谁做的对谁做的错。冰冰没有在和我合作《墨攻》的时候聊这些事情,但是踹人总是不对的。我希望她能请求大家的原谅。当然了,做艺人有些时候很不容易,我也许会有承受不了的那一天,也会去踹人,开玩笑。除非是触碰了我的痛处,让我伤心了。但这样做是不好的,对于她做出的这样的事情,希望媒体能够宽容些。记者也不要逼艺人,明星也尽量不去打人和踹人,希望媒体与明星之间能和睦相处。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