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头部受伤坚持救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30 辽沈晚报

  昨日,记者采访了天娱公司的杨洁、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等,得到了一些何洁出车祸的细节。

  勇敢:满头是血抢救昏迷同事

  

  在对何洁车祸事件的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从何洁经纪人张宏凯口中得知,何洁在车祸后还上演了足以“感动中国”的一幕。何洁在头破血流的情况下还担任起了救人的职责。对此,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天娱公司的杨洁,并在她的口中就此事得到了证实。“是啊,这件事我也听同事说了。”随后,杨洁解释说:“车祸发生后,我们企划部的同事当时就晕过去了,所以是何洁和她的助手把那个同事从车里拖出来的。当时她们满脸都是血,听着就挺令人感动的。”

  随后,记者再次采访了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张宏凯对记者说:“杨洁所说的这位同事就是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天娱公司企宣张婕,她是此次事故中伤势最为严重的一个。”

  欣慰:病床上的何洁依旧乐观

  

  何洁此次

车祸事件,可以说牵动了全国数百万观众的心。那么,何洁的伤势和现状如何呢?对此,何洁经纪人张宏凯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何洁是伤势最轻的,头部伤口大约2厘米深,缝合近20针。”谈到何洁的最近状况,张宏凯说:“她心情还好,因为何洁一向都比较乐观。但是她告诉我出事时可把她吓坏了,当时她正在睡觉,突然感到车子一阵剧烈震动,她还以为车子摔下山崖了呢,睁眼一看,自己坐的别克车被一辆卡车撞了。”

  急切:何洁父母昨日抵达北京

  虽然何洁现在乐观依旧,但是此次车祸可让身在贵州的父母着实吓了一跳,记者从张宏凯口中得知,时刻担心女儿伤势的父母已于昨日抵达北京,赶到了女儿的身边。

  关心:每日换药避免面部留疤

  

  虽然何洁的伤势相对比较轻,但是公司和

医院方面对其则不敢有一丝懈怠。天娱公司为何洁请来了最好的医师为其进行了缝合,避免留下任何疤痕。对此,张宏凯告诉记者:“现在何洁每一天都要换药、打破伤风,争取不留下任何疤痕,因为毕竟脸对艺人是最重要的。另外,何洁本人还特别爱美,所以是否会留下疤痕也是她现在最关心的事情。”

  拒绝:采访和拍照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还试图让张宏凯传来一张何洁现状的照片,但对此张宏凯则委婉拒绝了。“虽然何洁的伤势最轻,但是还是缝了近20针,所以,希望大家近期不要打扰她,让她好好休息一下,刚才也有北京的记者过来要求拍照,但被我们拒绝了,因为实在不太方便,所以,请大家谅解。”

  首席记者 肖杨电自北京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