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姆斯·布朗特梅开二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2006年度的世界音乐奖在英国伦敦的EarlsCourt落幕。本次颁奖礼由林赛·罗涵主持,而一年多以来首次公开露面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授予“钻石大奖”。在当晚其他各类奖项的争夺中,英国年轻的创作型男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Blunt)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畅销英国艺人”两项大奖,成为当晚颁奖礼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世界音乐奖的“最佳新人奖”享有很高的声誉,在今年本项大奖的角逐中,詹姆斯·布朗特战胜的有美国当红R&B组合“小野猫”(PussycatDolls),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KTTunstall和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Barkley)等强敌。此外,近来由于收养马拉维男孩而备受媒体关注的流行皇后麦当娜,也出现在本次颁奖盛事当中,最终力挫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获得“最佳流行艺人奖”。在其他奖项的归属方面,加拿大流行女歌手妮利·福塔多凭借最新个人专辑《Loose》中的歌曲《Maneater》获得最佳流行/摇滚艺人,而同样来自加拿大的摇滚乐队Nickelback战胜了“酷玩”乐队和“红辣椒”乐队,得到了“世界最佳摇滚组合”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