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个活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0 深圳晚报

      25岁的布兰妮,谁也没想到这个生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小妮子这么狂野。别人正在拍拖,她就嫁了又嫁,生了又生,成了二任的老婆,二任的妈。这回更绝了,这边现任老公凯文正对着镜头,口沫横飞地说看吧,小甜甜怎么大牌都是我的老婆,我们的感情如日中天……话音未落,就收到她发来的短信:“已向法院诉请离婚!”据说凯文看罢短信,当场失控。痛快!—假如这是真的话。对付这样的无赖老公就要这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早前这个软饭大王因

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不好,曾一本正经地对媒体说:“我并不指望自己的成绩像巨星妻子一样出色,我是一个必须做分内事的艺人。”做什么分内事呀,他除了给小甜添乱,自己更一事无成。在宣传第一张专辑《玩火自焚》时,他就打巨星老婆的牌,还不忘扯上旧爱,对记者说,“我没想到会同布兰妮双双坠入爱河,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因为当时我的前女友正好怀孕了。”他是个贫嘴的男人,饶舌的歌手,3年前盗得布兰妮芳心后,完全无视英美男人的愤怒目光,把身材骄人的小甜弄得像个肥胖的农妇,一个接一个给他生孩子。连上一手女友生的,28岁的他居然已是4个孩子的爸!他怎么这么爱当爹呀。

      网上有人跟我有同感,说布兰妮也不是什么好鸟,刚出道时还标榜自己是处女,现在换男人如换衣服。原来的老公多好啊,

离婚也不要她一分钱。现在找到这样一个垃圾,真是自作自受。据说他们曾签署婚前协议,两人若离婚,布兰妮必须支付1000万美元“分手费”,但早有预谋的凯文企图以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威胁她,狮子开大口要3000万美元。这一次,小甜真是赔了老公又折兵!但谁知道呢,谁知道这对活宝这回是真招还是假招,该不是又为复出造势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