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婚礼万众瞩目 意大利小镇财源滚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尽管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婚礼何时何地举办尚未最终确认,意大利小城布拉奇亚诺的居民们已经开始利用这场名人的婚礼大赚其钱了。

      据意大利《信使报》日前报道,意大利布拉奇亚诺的奥迪斯卡契城堡,很可能成为克鲁斯与赫尔姆斯举行婚礼的地点。此消息一出,默默无闻的布
拉奇亚诺立即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路透社的报道称,奥迪斯卡契城堡附近的居民正忙着出租自家靠街的窗户和阳台,租金高得令人咋舌,其中一个阳台因为可以望见婚礼车队和城堡内的停车场,而被一家电视机构以10万欧元的价格包下。此外,布拉奇亚诺市市政厅也以1000欧元的价格对外出租可以看得见城堡入口的窗户,而每辆新闻转播车的停车费也高达300欧元。

      克鲁斯的婚礼已经成为该市的头等大事。为了迎接他的婚礼的到来,该市街头交警数量已经超过了平时的4倍,而且大街小巷都种上了鲜花。政府还增设了临时厕所,并在城外设立了停车场。

      据了解,克鲁斯已于14日抵达

意大利首都
罗马
。克鲁斯去年6月与赫尔姆斯订婚并于今年4月迎来了女儿苏里的降生。(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