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晓宁《捍卫》当刑警队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实力男星郑晓宁目前忙于在海滨城市秦皇岛拍摄电视剧《捍卫》,该剧由著名导演高群书监制,塑造了一个铮铮铁骨而又有情有义的刑警队长形象。郑晓宁在《捍卫》中出演男一号刑警队长陈睿。

  在剧中,陈睿的身边充满了各种矛盾,工作当中为了查案常常是废寝忘食,而这个钢铁硬汉的背后,却没有一个好的家庭支柱。郑晓宁表示,他这次出演的《捍卫》中的刑警
队长,比以往的荧屏警察形象承担了更多的使命,不仅仅是查案抓捕犯罪分子,更多的是与妻子与女儿之间的“较量”,是一种矛盾的亲情,矛盾的爱。

  对于这样一个刑警队长的角色,郑晓宁感觉比以前的警察角色丰满了许多,因此演起来也更加过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