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凯"200万婚礼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54 燕赵都市报

  今年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婚礼,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终身大事本周末即将登场。在大批国际媒体紧盯之下,几天前已抵达罗马准备大婚的阿汤和凯蒂一直低调回避媒体。

  好莱坞大腕云集

  估计将有500名贵宾受邀参加婚礼,包括小贝夫妇、威尔·史密斯夫妇、名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乔治·克鲁尼、小布和朱莉等好莱坞大人物。婚礼当天,阿汤安排了100辆豪华房车接载宾客,还花了约100万美元请保安。准新娘凯蒂花了3000美元购买名贵性感内衣,为款待贵宾,凯蒂早先光顾贝弗利一家礼品店买礼物花去13万美元,还专门花8000美元定制绣有“汤凯”名字缩写的毛巾,送给来宾留念。

  小镇经济收入增加

  大批狗仔的涌入破坏了小镇往日的宁静,但也给当地带来了千载难逢的赚钱良机。古堡附近可以鸟瞰到城堡入口的公寓每天有人捧着钞票上门,租个小小的窗口,据说最贵的已叫价到3万欧元。据报道,媒体每人收费1000欧元,卫星车开进小镇,每辆收费300欧元。此外,为了应对大量涌入的人和车,小镇请来了4倍于平日执勤的交警,主干道实施交通管制,在小镇外围增设停车场,甚至打算开辟临时的观光巴士。

  (点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